飞火

此间几少年,偏爱烈酒洗剑。

百日priest生贺开始招募!!!

百日priest生贺:


转眼9102年悄然而至,距离甜甜的生日也只剩(?)半年。我们本着丰富tag、关怀冷圈、为各位带来更加高质量的粮食的宗旨,在这样一个冬日,百日priest生贺踏雪而来。


范围限于p家作品之内,脆皮鸭/言情不限,cp向仅限甜甜在文中点明的cp。


招募群号:926990350


审核组将会在1月20号以后开启,欢迎各位(包括但不限于)文/画/字手踊跃参加!!!


细则如下:


·关于审核:


 ·请文/画/字手提交自己的往期p家相关作品或主页截图
 ·文手:请提交一篇字数2000+的作品,论坛体/知乎体除外,请勿抄袭/化用其他同人作品
 ·画手:请提交一幅完成度在线稿及以上的作品,请勿描图/临摹 
 ·字手:请提交作品无p原图,板写无硬性要求
 ·热度仅作为参考标准,没有任何要求。


·关于活动主体:


 ·时间:2019.3.4——2019.6.12,于6.13priest生日当天进行总结
 ·现招募5人救火队,以便在异常情况随时顶替,请意向加入救火队的太太私敲群管理!
 ·一切作品严禁描图/抄袭/盗梗/化用他人同人作品!!!
 ·所有作品请在原有tag前打上【百日priest生贺】专用tag


·其他的杂七杂八:


 ·参与活动的作品请尽量不要提前放出试阅或脑洞,请各位太太冷茎!!!
 ·我们不只接受以文/画/字形式呈现的作品,请拥有其他形式作品(如剪辑/同人歌等)的太太也踊跃参加!!




感谢各位的支持!!也请看到这里的你在戳下红心和蓝手之余积极转载鸭!!

评论

热度(10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